如果我没有留住你
那么就让我们下次再见吧

全世界最好的希尔杜

大学背景(1-8)


这是个人畜无害的日常小合集




1

法音从未见过这样的人。

这样冷酷又温柔

这样执着又决断

这样好的人

这样,他是全世界最好的

希尔杜

2

希尔杜最近对他的小女友不大满意,究其主要原因是因为法音参加了学校的足球校队。这本无可厚非,但足球校队里有个以阳光著称的校园男神,而且还是队长之类的重要角色。

这就很有厚非了。

于是他在晚餐后甜点时间特地和法音提了这件事。

“法音,你参加了校队。”

他用了陈述语气,伸手帮法音擦去嘴角的冰淇淋沫。

“阿,是啊。怎么了吗希尔杜?”

法音冲他展眉一笑。

“...要小心,容易受伤。”

希尔杜兀地别开头,耳垂微泛着嫩红,餐厅里的盆栽栀子花开了,气味馥郁而甜腻。

“哦知道啦,我会小心的。”

法音乖巧地点点头。

“对了,希尔杜。莲音说我一定要告诉你一件事,不过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我告诉你。”

“我们学校的足球是男女一起踢的。”

她不在意地甩甩辫子。

希尔杜顿了顿,没有犹豫,伸手就拽她翘起的辫子



3


餐厅一战的结果。

希尔杜成功拽掉了法音岌岌可危的马尾辫,于是云里雾里的法音只能,垮着脸吃完饭,跟着希尔杜还盘子,被扯着走出餐厅。

法音这才意识到,那些YY希尔杜是文弱冰山药系男神的人,真的是对他没有一点了解阿。

好不夸张的说,作为扳手腕能板过校园击剑男神布莱德的女人。法音对自己的武力值还是很自信的。

她居然如此easy地就被希尔杜制服了。

希尔杜拉着一路反抗的她一直走到花坛边才松开。他自己倚仗着大长腿,轻而易举地坐上略高的花坛边白色大理石石台,又拍了拍身边的石头,示意法音坐上去。

法音挺着身子,看着到她肚脐的石台,又瞥了眼自己的白色小裙子。

最后

她只能,默默地,挺着腰,鄙视一脸无辜的希尔杜。

希尔杜被她盯得,嘴角突然扬起一丝笑意。他俯身声音低低地提醒她。

“转身”

法音照做了。

他两手伸到她的腰间,正好卡在她纤细的腰间。一用力,像是抱娃娃一样,将她轻搂到身边。

整个过程法音是蒙的。

希尔杜则自然地伸手开始拨弄她的长发。

法音回过了神,果断抱住头。

“你你你,你干嘛”

“帮你梳头。”

“你会吗。”

她的声音有着明显的不屑,可还是把皮筋放到他的手里。

“只准你试一次啊”

“梳不好以后再也不准你碰我的头发。”

她神气活现地威胁道。

最后。

希尔杜摆弄了很久,终于停手。并十分认真的保证比她自己梳的要好看得多了。

法音将信将疑,最终还是没勇气打开手机相机,假装顺从地顶着男友制作陪希尔杜饭后散步。

“有空我去学学描眉。”

“你?”

“你学这个干嘛。”

“下次帮你化妆。”

“古时候都是丈夫帮夫人描眉。”

法音斜眉看他,她看到希尔杜的眼睛里碎着星海。


4


希尔杜说的有空,大概就是近两周,想想这个法音就激动了。

一想到希尔杜很快就会亲手帮自己画眉,走在女生宿舍走廊里的法音,有些脚步不稳,还好被迎面遇见的莲音扶住了。

所以为什么,莲音看着她的发型足足笑了一分钟。

还说下次一定要推荐阿鲁帝莎去那个发廊。


5


这天

队内报道的日子。

法音有些惊讶,因为她在校队的名单里看见了希尔杜的名字。

“希尔杜希尔杜,你怎么也来啦。你不是最不喜欢这种剧烈运动的吗?”

单组训练做完,法音蹦到希尔杜面前,额前的汗还未来得及擦,阳光下亮晶晶的像是浩浩繁星。

“对身体好。”

希尔杜拿起自己带的保温杯,深蓝的和法音的是情侣款。但是法音不习惯带保温杯,倒是希尔杜用的比较多。他小心地试了口热度,就将杯子递给了法音。又拿起白毛巾,一手撩起她细碎的刘海,一边帮她细细地擦起汗,又不放心地叮嘱道。

“少喝点冷水。”

法音享受完男友的照顾,像只刚饱餐一顿的兔子,蹦蹦跳跳地又走远了,她回头向希尔杜挥着手。

“谢谢啦希尔杜,我又充满了斗志,我去找队长训练了,你也要加油阿!”

(#队长,传说中以阳光著称的学院男神)

“嗯... ...”


6


希尔杜早早就通过了训练,一个人站在运动场的铁栏杆边忧郁地吹着风感叹人生不易。

半晌他看见那个红色的身影进入了队伍,说是要在内比赛提高各自的球技。

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

“请问是希尔杜学长吗?”

有个女生站到了他旁边,也学着他的样子扶着栏杆。

“你好。”

他礼貌地回了一句,但并没有回头。

“额,我是里奥奈。火焰家族的长女,我们两家企业有合作的。”

“里奥奈,你好”

希尔杜仍看着球场上飞速移动的身影,她截到一个球,正全力避开对方的回击。

“这周我们家想开一个party,都是未婚的同龄人,所以想邀请你一起来聚聚。”

她强调了“未婚”两个字。

“如果有未婚妻的话是不是就不符合条件了呢?”

希尔杜转过了头,认真地问她。

“阿,当然”

“嗯,那很抱歉,我参加不了了。”

他说着从里奥奈身边擦身而过,红色的身影正奔向观众席,在确认他在何处时,猛的扑过来倒在他怀里。

“希尔杜,我赢球了。”

她兴奋地大叫。

“嗯,真厉害。”

我的法音。


7


但是。

里奥奈在风中凌乱着。

“可是,我已经邀请了法音,而且她也同意去了啊,难道希尔杜的未婚妻不是法音?!”

“他他他,还有别的女人??”

“天哪”

她颤抖地掏出手机,点开一个QQ群

帝都大学萌法希好姐妹

悲痛地写下一行字

“姐妹们,我们要断粮了。”

好姐妹布莱德秒回了一个滑稽。

8


希尔杜最近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身为富家子弟,同层次同龄的人大都认识,也都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大家除了家族合作和固定的节日生日party,基本上很少有交集。

但是最近圈中的女性好像对他有什么误会。

比如莲音给他发消息说

“这样真诚的爱情一生只有一次,你一定要看清自己的内心,不要再被虚荣心好胜心给迷惑而继续喜欢我或者别人了!你爱的是法音!!”

“你爱的是天底下最可爱的法音!”

这真让人不知道要怎么回。


比如阿鲁帝莎,法音的挚友,宝石家族的大小姐给他发

“人的爱情应该像宝石一样忠贞,在认识到自己的内心之后就要付诸行动,我知道你对我哥还心有留恋,但是法音是无辜的,她不应该成为你不愿意走出柜子的理由!”

excuse me??

我和你哥?


比如妇女们的好朋友布莱德,他的基友。用痛心疾首的口气给他发。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就算爱而不得也不能这样欺负我们家的小法音啊。”

你们家的?

小法音?

真是让人火大。


希尔杜看着信息,没注意,一脚踢飞了传到脚边的足球,刚好砸在队长的脚边。他抬头,看见那位阳光的男子给了他一个帅气的wink。

所以
世界是怎么了。



TBC.

评论(6)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