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没有留住你
那么就让我们下次再见吧

【法希】小甜饼


我知道我知道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来了
因为我就要期末考了
but我会在潜水前先翻个跟头的
(ฅ>ω<*ฅ)

正文起————

是四月阿

这天,他们约在图书馆。

因为法音想请希尔杜帮她挑几本中药学的书。当然还有些别的原因,就是莲音所说的,像希尔杜这样的男生,看起来就性冷淡,他们又刚刚确定关系,自己要学会主动创造机会。

她知道希尔杜因为兴趣使然,自学了生物制剂和中医学,经常去旁听她们系的课,导致他一个学金融的草药懂得都比她这个正统血缘的嫡传底子强。


对于这点,法音只能斜靠在书架边,用哀怨的小眼神,悠悠地盯着希尔杜的后脑勺,暗自谴责。

希尔杜正走在一排书架前帮她挑着书,神情专注。注意到视线后,像是有感应一样,猛的回头,他看见了法音未收起的哀怨小眼神,几秒后,居然轻轻小小地勾起嘴角笑了笑,并对她勾了勾手示意她走近。

法音震惊着挪近了一点,希尔杜把书递给她,只有俩三本,但都比较厚,让法音抱了个满怀。希尔杜皱了皱眉头,又从刚直起腰的她手中把书接了回来。

“你基础不大好,所以选的这几本都不难。”

“嗯,谢谢啦”

“这两本要认真看,不懂的就来问我。”

“哦,好”

“几个地方要注意,讲的不是太准确”

“嗯,知道了。”

“......”(又说了一堆)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爸爸”


法音说完才惊觉自己又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只能瞪大眼睛,不知所措地向希尔杜胡乱鞠了一躬,还不忘从他防御松懈的手中抢回书,转身就跑了。

爸爸,

呵。

希尔杜邪魅一笑:)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