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没有留住你
那么就让我们下次再见吧

【法希】小甜饼3

被学习折磨到日渐消瘦的产物。

我也想有个希尔杜喂我吃药哄我睡觉:)

但我只能在冰冷的被窝中抱紧我自己。


推歌  Visions of Gideon






“我们会怎样相爱呢?”


“在哪里,在什么时候?”


“我们会刚好遇见吗?”


“你会注意到我吗?”


“你真的存在吗?”



这一切都会是幻象吗?


回答我好吗。


希尔杜。







我醒过来的时候希尔杜正靠坐在我的床头闭目养神,他的头微微上扬着靠在墙上,整个人都散发着慵懒妩媚的气息,让人想上前抱住他蹭一蹭或者摸一摸他的脸,但我不想吵醒他。我只好用我的视线代替手指抚摸过他被冬日暖阳勾勒出的,额头,鼻梁,脸颊,下巴,然后是他精致的凸起的喉结,一遍又一遍。

空气中有些窸窸窣窣的声音,微小的被褥摩擦的声音,时钟走动的声音,这些都会引起他细微的触动,他是那样的安静,即使在睡着地时候,他的喘息都化在了空气中,只有起伏甚微的胸膛证明着他的鲜活。浓密纤长的眼睫毛因此在空气中微微地发着颤,一起一伏都牵动着我的心弦。


希尔杜,真的很好看阿。



我蜷缩在被窝里,被子一直盖到了下巴,被脚被细心地折起来,整整齐齐地像是一件艺术品。不用想都知道这是希尔杜的杰作。



他总是这样。


总是这样好。




当我决定拉他上床睡的时候,他恰巧醒了过来。那一层浓密的墨黑的睫毛兀地分开,割裂了那一簇打在他额角的阳光,展现出内里那一双透明的陈金紫色的眸子,幽深朦胧,上下有一两根睫毛簇拢在一起,缠缠绵绵地,迫使他伸出右手,用手指轻轻抹了一下眼角,又眨了眨才看向我。


我条件反射地装睡。


我感受到他迫近的气压,打在我脸上的阴影和撑在我头顶的手,紧接着,是一个仅仅双唇相贴的温柔的吻。





他的吻一直


很轻  很软,


很慢   很苦涩



“醒了吗?法音”



他一路吻到我的耳垂,将低音炮放在我的耳边,让音律一圈一圈地绕进耳蜗里,他的声音,他的气息,都放大反复在我无处遁形的耳道里,一次一次,温和又迷人,像是一碗刚刚搅拌好的芝麻糊,空气里都是浓稠细磨的香气,让我直起鸡皮疙瘩。


他进一步咬住我的耳垂,感到我的身体情不自禁地一震。他便低笑着撑起身子靠回床边。




“差点忘了你还在生病。”


“时间还早,再睡会吧。”




他帮我掖好被角,又俯下身子,吻了吻我的额头,这才起身把窗帘仅剩的细缝拉好,将最后一点月色阻隔在外,然后轻手轻脚的走出去

房间。

他仍穿着西服的白色衬衫,袖子被解开松散地挽到手臂上,早上我亲手帮他系上的领结此刻有点歪了,松松垮垮地扣在他的脖颈边,他没有戴眼镜,整个人显得慵懒而放松。




温顿又沉重的低烧让我浑身无力,很快就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一直到有一只手轻轻擦过我的额头,小心翼翼地摁在上面,随后又拿开了。


病症使我的触觉尤为清晰,那温柔地触感使我缓缓睁开眼睛。



希尔杜蹲在床边,床头柜上摆着一碗不知道是什么的深色液体和瓶瓶罐罐的一堆。他戴上了那架金丝边的眼镜,眉头微蹙,半晌,他又将一些东西倒进了那个碗里。那只手,骨节分明,在净白的床头灯下生出了一股妖冶而毫无血色的白皙,此刻正挽起一柄细勺搅着碗里的东西。一时间,一股清甜而又带有苦涩的草药香蔓延开。



他的眉头舒展。




“有糖吗?”


我一出声,那厚厚的鼻音和重重的尾音,可怜兮兮地像是只刚出生的小兔子。



“当然。我的公主。”

我的王子温声说道。






没了。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