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没有留住你
那么就让我们下次再见吧

【法希】小甜饼2

对不起各位,国庆食言了〒_〒
因为我即将迎来第一次月考
but车一定会有的!!!我保证!!!!


朋友和谈了三年的男朋友分手了,两人是初中开始的,过程非常甜。

我一直觉得真实生活中不可能有永恒的爱情。谁的一生没有爱过几个人。

所以我喜欢法希大概也是因为每次打下第一个词就给我一种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的感觉,他们一直都只为对方而来的感觉吧。



推歌 Lover,Where Do You Live?

心做し(まじ娘 的版本)

写文的时候 我整晚都在听这两首歌。





“有的时候真的很想抱抱某人

即使我们并不是很亲密,但是总会有种情感

比如喜欢,比如怜惜”

“希望你永远年少轻狂 ”

.    -给希尔杜







我曾在校园晚自习的课间一瞬间地那么想见你,那时莲音正拉着我穿过走廊拥挤的人流,然后我们走到了学院二楼的阳台上并排远眺。

于是,我看见了。

我看见了那天又圆又温柔的月亮,还有在学院中心花园那个亮着的玻璃温室里

那个同样温柔的少年。










《言叶之庭》随着帝都学院cos社的成立又火遍了全校,法音早早地就下载好了视频,却没有和姐姐莲音一起看,而是在周三体操社活动后去了中心花园,在温室后的树林里随意找了一棵树倚着。她捧着手机又戴上耳机,希望一抬头就能看见玻璃后那个紫色的身影。

可是没有。


于是她低下头开始盯着手机屏幕。

只是,身后由远即近地传来枯枝被碾碎的莎莎声,突然有一只手绕过她的头顶,轻轻挑下挂在她右耳朵上的耳机,紧接着就有人紧挨在她左边坐下,一个磁性的男声响起。

“在看什么?”

是希尔杜。


法音被一惊还有些懵,她略显僵硬地转过头,看着与她身体相隔仅有半公分的少年,她表情略显慌乱的样子,她感受到自己的脸颊开始升温,像是一只柿子。她开始发散式地思索自己今天的仪容或许不是很完美,会不会影响到她给人留下的映像云云。法音没有说话,只是递上了自己的手机。

希尔杜神色温柔地盯着她的眼睛,有一丝的玩味和亲昵。他轻轻笑了下,微微俯身看了眼视频上的标题,然后缓缓地读出声。

“《言叶之庭》”

有一丝色情。



“一起看吗?”法音想不出这时候还能怎么掩饰自己的尴尬和羞赧。

希尔杜从善如流地将耳机戴上自己的右耳,他伸出右手将法音向自己怀中一带,自己则倚上背靠着的树干,靠内的腿闲闲地搁在翠绿的丛草上,一只腿曲着着地,姿势优雅而慵懒,像是只猫。

法音调整下身形,舒舒服服地偎在他环起的圈里,她偶尔抬头,看见树梢间插着几道横斜的光柱,有絮絮的浮尘在光下的半空中旋转飞舞着,缓慢而宁静。


岁月静好。

她突然想到这个词。


这时,身后的人突然小小地挺了一下腰,有东西靠上了她的头发,只是停了一会又离开了,她以为是落叶,所以没有太在意,直到几秒后有个略显闲散的清冷声音说道。

“这次像是雏菊。”

说着,又靠了上去。


轻轻地,法音才意识到

原来,这是一个吻。




评论(5)

热度(58)